泣汩 (音)

♠泣汩@音Yam

【HP同人 - 德哈/跩哈/DMHP 】愛請飛來--分節04

  「Harry,雖然很抱歉,Malfoy的威脅毫無破綻,你答應才是明智之舉。」Hermione冷靜地分析道。

  因為Harry的特別要求,Hermione把他們寢室裡的其他男生都給趕出去,留給了他們兩人獨處討論的時刻。確保沒人偷聽和打擾後,Harry開始對好友說明昨天在占星塔裡遇到Malfoy的事情。

  在Malfoy威脅自己以後,Harry不得不答應對方的交換條件,之後Malfoy和他說明了原因,就把他抱著──他不懂為何Malfoy不用飄浮咒或是其他方法──帶回Gryffindor門口,讓他自己向好友們求救。

  就在剛剛,他一字不漏把Malfoy說過的話都告訴Hermione,好讓她能幫他不受Malfoy的威脅而裝作他的伴侶。

  「如果他真的在眾人面前強吻你,這樣的消息不可能不傳到他的父母耳中,那麼為了面子的問題,相親也必定會被中止,更不要說和他相親的家族。就算再想復興家族,也不會讓自己的女兒嫁給一個同性戀,倒不是巫師界反對同性的愛,只是對貴族來說,這樣的聯婚一定不夠完美。」

  「可是Malfoy他也會受影響吧!」就算明知Malfoy敢說敢做,Harry還是抱著一絲希望,希望有不利於Malfoy行動的一點,讓它說服自己對方不可能如此行動。

   「是,但想必他已經衡量過,比起接受盲目長遠的婚姻,短暫的是非謠言絕對是明智的選擇,就算他不是同性戀,未來也可以用『年輕時期的好奇心』來解釋並得到世人諒解,所以我敢肯定Malfoy絕對敢強吻你。」

  「如果我反威脅他呢?」Harry突然想到這一點,為何當時他沒有這樣做呢?!

  「就算你以他的愚昧行為反威脅他,想必他也只會向眾人解釋,當時在咒語後出現的人是Harry Potter,所以你就是他命中注定的伴侶,這同樣達到他想要的效果。」Hermione也很想為Harry找到一絲生機,可是Malfoy這次的威脅太完美,而Harry一向討厭成為眾人焦點,答案幫助Malfoy才是聰明的選擇。

  「也就是說我沒有退路了?」Harry絕望地倒在床上,要讓他在成為眾人焦點,還是Malfoy一家的焦點中選擇可真有難度。

  「也不是沒有,只是可能性太低。」Hermione冷靜地解釋著,「如果你能不和他在同一場合裡出現即可,可是不論是大堂、課室、學園的任何一處,你絕對有機會遇上他,我和Ron他們也不一定能保住你嘴巴的、嗯、貞操。」

  「我一個人也可以防住他吧?」Harry突然覺得自己找到了一絲希望。

  「不,那太冒險。」她搖搖頭,真心認為這種方法不安全,「你不知道他會否有其他幫手,而且戰後Malfoy的實力也不低,他透過各種方法捉到你也不讓人意外。」

  「即是說,我明天只能乖乖赴約,對不對?」Harry痛苦地呻吟。

  昨天,Malfoy給了他考慮的機會──雖然Harry從不認為這有給他選擇,如果答應,Harry明天就必須開始和Malfoy練習「交往」。

  「是的。」Hermione同情地看他,「你該慶幸明天是到Hogsmeade日子,至少不是在學校裡練習,否則你很快就會被人識破。」

  Harry嘆氣,懇求地看著好友問︰「明天你會來幫我吧?」

  「當然。」而後,她給了他一個鼓勵的擁抱。




  看到Hermione在Harry身邊出現,Draco禁不住挑起一邊眉頭嘲諷︰「我以為Potter你今天只是來裝女生,沒想到你本來就像個女生啊,連赴約也要帶個女性朋友來,簡直和那些無知天真又清純的小女孩沒分別。」

  「閉嘴吧Malfoy!」要不是被Hermione扯著,Harry真想連同將要裝扮成女孩的屈辱,一一從現在揍了Malfoy來補償,「要不是你要我裝女生,我才不用麻煩Hermione來!」

  再一次挑眉,Draco露出一臉「饒了我吧」的表情,說︰「對於泥巴種的品味,我還真是不敢恭維,更別說我的父母吧。」

  「Hey!Hermione在四年級的聖誕舞會可是最美的女孩啊!」Harry氣鼓鼓地為好友辯護。

  Draco假裝沒聽見,直接跳過評價那一點︰「難道Gryffindor的萬事通已經自以為是到,認為自己厲害得能把男生弄成女生的模樣?Potter別讓事情變得麻煩,我已經請了幫手來。」

  Harry看了看好友,Hermione只是對他點了點頭,然後對Draco說︰「那讓我參觀也可以吧?」

  Draco瞄了Harry一眼,滿不在乎地說了句「隨便」,就讓他們進到Slytherin級長室的客廳裡。如果這只有僅僅一間寢室,就算是為了Harry,Draco也絕對不會讓泥巴種進來,她應該慶幸自己早就用空間咒把寢室擴大,並劃分成不同的房間。

  雖然Draco的級長室很吸引兩人的目光,只是Harry被即將降臨的新體驗分散了大部分的注意力,心裡亂緊張一把的,也無暇細賞;而Hermione則不允許自己像個未經世事的小女孩一樣,為過份裝潢、帶有濃厚貴族味道的房間感到新鮮和驚訝,所以兩人都忽視或極力忽視了這有獨特品味的寢室佈置。

  之後出現在兩人眼前的人,更使兩人無法注意別的事物。

  「她是Odelia,曾經的Slytherin,我的舊識。」Draco簡單地介紹那外來的女孩,跳過Harry和Hermione的介紹,反正以Odelia的聰慧也能猜到他們是誰,Draco沒少在她面前提起他們。

  「你們好,我是Odelia,與其說是Draco的舊識,更像是他的姐姐。」女孩微微一笑,禮貌地向兩人打招呼,Harry和Hermione也有點害羞地向她問好。

  不是說Odelia有多漂亮,相反她有著一張不符合年紀的臉孔。Odelia說在他們一年級時,她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,可是比他們大上四歲的Odelia卻有一張童顏,白晢如幼兒一般的膚色配上墨黑的長髮,嬌小的身材更使她看上去可愛無比,如此特別的女孩他們竟然一點印象都沒有!

  Malfoy嘲笑他們說︰「你們怎可能有印象,在你們這種有深厚而又多餘英雄情意結的Gryffindor眼中,Slytherin一向只是連血也腐壞了的食死徒,就算Odelia的家族是少有的反黑魔王派的,你們現在也不可能相信。」

  果然,Draco話一出,兩人立刻以疑惑的眼神詢問Odelia,當事人卻只是笑而不語、不置可否。

  「我們還是開始今天的目的吧。」Odelia溫和地轉移話題,倒不像一般的Slytherin那麼渾身帶刺,「Potter先生,請到那邊的梳妝台坐下,如果Granger小姐不介意,也可以請你到旁邊幫忙嗎?」

  「我的榮幸!」

  眼看Odelia開始她今天的工作,Draco也不好打擾,一人安靜地坐到沙發上看書,內心也很期待Harry女裝的模樣。

  Odelia是個怪女孩,只少在Draco眼中是這樣的。Draco和她從小就認識,對他來說Odelia也的確如同姐姐一般的存在,但不得不承認Odelia是他認識的所有人之中,最沒有貴族架子的一人,也是最討厭為自己化妝的女孩。

  所以怪就怪在這一點,明明討厭為自己化妝,卻一直為好友們試妝,怎麼想都只會讓人覺得詫異,而Odelia曾解釋,她只是討厭化妝時候的感覺,她覺得那很不自然。

  雖然不是專業的化妝師,但Draco認為Odelia的化妝技術是最棒的,通常的風格也是最合他的口味,這也是他找她來幫忙的原因之一。另一個原因是因為他曾看過Odelia為男生化女妝,效果極其美好,如果是化在Harry這種算得上是可愛的男生身上,想必也只會錦上添花。

  Draco愈想愈期待Harry裝扮過後的模樣。

  大概過了兩個小時,該上的妝都上了、該試的衣服都試了、該施的咒語都施了後,兩位女性終於把Harry帶到Draco眼前。

  Draco由上往下掃視,著迷地打量由Odelia「改造」的Harry。

  長而微卷的黑髮自然地披落臉頰兩側,同時有效地男孩子較剛烈的臉型修小一點,看上去臉的線條也更柔和一些。一向異常吸引Draco的綠寶石,如今沒有眼鏡的阻隔,隨著長睫毛的一眨一眨,更顯得格外迷人。淡薄的妝容有效地掩蓋男子的輪廓,同時帶出自然清新的感覺,看上就是大方得體的女孩兒。

  Harry身上穿的是兩位女性從Odelia帶來的眾多服裝裡選出來,Draco不得不贊許Odelia的──你知道,Malfoy從來不願意欣賞麻種血統的巫師──眼光。上身是一件冬季女裝斗篷式的墨綠色上衣,下身則是普通的緊身長褲,再配上短靴,完美地收斂男性較為粗壯的身軀,亦若隱若現般描繪出女性獨有的柔和曲線。再加上Harry因為後天因素而略瘦的身材,以及比一般女性高卻比男性遜色的身高,看上去就像有名的女裝模特兒一樣。

  「如何,Draco?」Odelia一邊收拾東西,一邊問,她有自信Draco會對這樣的Harry感到滿意。

  「不錯,也只有你能把這Gryffindor弄成人模人樣,能讓他看上去像個普通的女孩已經很不錯。」明明十分喜歡Harry這副乾淨漂亮的樣子,但Malfoy家的人總是不能隨良心給予稱讚,看了眼Harry就裝作繼續低頭看書,似是漫不經心地評價,「況且外表太完美,也難騙過父母親,畢竟他們不可能忽略美麗的事物。」

  Odelia暗笑他口不對心,暫時停下收拾的工作,轉過頭問Harry︰「Potter先生感覺還好嗎?雖然用魔法會讓你感覺舒服一點,可是如果身上有大量改善容貌的魔法,恐怕難以瞞過Uncle Lucius和Aunt Narcissa,所以我只能在處理頭髮和簡單的儀表時用上小咒語。」

  Harry別扭地點點頭︰「還好,比想像中感覺還要好。」

  「化妝也能使你有一點點拘謹,這樣有助你注意儀態,能更好地飾演女孩子。」

  「謝謝你,Odelia。」Harry靦腆地道謝。

  「太客氣了。明明是Draco的拜託,而且也給你麻煩了吧?」Odelia溫和地笑了笑,繼續收拾東西,「況且Granger小姐幫了大忙,希望你們一切順利。」

  今天的首階段任務已經完成,待會就是Harry和Draco兩人練習「戀人的相處」,Hermione也答應了和Ron到Hogsmeade,同時分散他對Harry「不在了」的注意力。

  Hermione看了看時間,距離和Ron約定的時間還有半小時,再加上Ron粗心的個性,她預計自己還不用那麼早找他,於是提出幫忙Odelia收拾用品。因為Odelia和Harry是第一次這樣見面,以防萬一,她還是把各種可能用到的用品、服飾、飾物都帶來,整理這些剛剛都拿了出來的物品,就算是用魔法也要一點時間。

  而Harry則乖乖坐到Draco身邊,開始習慣接近對方。他們會比一般學生遲一點出發,不然Harry女裝的存在一定會引起不必要的騷動。倒不是Draco擔心Harry會被認出來,只是其他同學一定會疑惑Hogwart甚麼時候多了這一個學生,但如果是Draco在Hogsmeade直接帶著Harry出現在眾人眼前,最多也只會被人猜測他甚麼時候在學外結識了戀人。

  此刻,Draco依舊在看書,難得把Harry騙了過來,他也不想破壞自己的好心情去和對方起無謂的爭吵。而無所事事、又感到極不自在的Harry只能無聊地聽著兩個應該合不來的女生聊天。

  是的,從古到今,除了先代曾經的友誼,實在沒從魔法界歷史裡聽過,Gryffindor和Slytherin的人能融洽相處,更別說是友好地聊天。但今天Harry有幸看到這一場景了。

  「Odelia你今天不到Hogsmeade逛逛嗎?」Hermione熟練地施著Harry從沒考慮要學的分類咒。

  「不,我會去的,把東西整理好後,會讓Draco請人幫我送走。」

  「你自己一個去嗎?」Hermione考慮要不要邀請她一起去,Ron應該不會介意。

  「不,有人邀請我──」Odelia搖了搖頭,微笑解釋著時,卻被突然衝進來的人給打斷了。

  「Draco!Odelia來了嗎?」

  因為太過熟稔,知道Draco級長室密語的Blaise以不太優雅的衝了進來,才剛注意到自己日有所思、夜有所夢的喜歡對象,卻又立刻被Draco身邊從沒見過的女孩給吸引了。

  「Draco你怎麼這麼快就找到伴侶了?真的假的?」

  「Blaise給我注意一下禮儀。」Draco似是不太滿意地抬頭看了他一眼,但內心卻再次為Odelia的化妝技術感到驚嘆,這麼輕易就把Harry Potter和眼前的女孩劃分成兩個個體似的。

  「咦?」Blaise一向擅長無視好友的說話,看了看在場的人,發現了最不應該在這裡的女孩,再看了看沙發上的黑髮美人,然後又看到了Odelia收拾中的東西,不禁驚呼︰

  「Potter?」



评论(2)
热度(29)
©泣汩 (音)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