泣汩 (音)

♠泣汩@音Yam

【HP同人 - 德哈/跩哈/DMHP 】愛請飛來 --分節06

  自第一次Hogsmeade約會後,Draco多次以「練習」為由把Harry叫到萬應室裡去。雖然時間尚短,但卻有很大的進步。不是說Harry對女裝的習慣,而是兩人之間的相處。

  從前,兩人幾乎是一見面就吵起上來,但現在就算會拌嘴,也只是「打情罵悄」的程度。這也是多虧了兩人的接觸變多了的關係,對彼此的想法,和諷刺說話背後的真正意思都漸漸變得了解,也不會再像從前一樣因為對方的一句說話就被激怒。

  當時人似乎沒有發現到這一點,但不時會陪同「練習」的Hermione和Blaise卻已經心中有數,心裡也不禁為他們的改變感嘆。

  終於到了聖誕節假期開始的前夕,為期半個月多的「練習」也有所成果,Harry一旦換上女裝,其行為舉止像極了千金小姐,同時也不失本來的魅力,絕對能讓Draco的父母認同。

  和到Hogsmeade約會時一樣,Draco和Harry打算在所有人都離開以後才悄悄出發。雖然對不起Ron,可是Harry還是騙他自己要留在學校渡過假期,表示不想打擾正在熱戀期的兩位好友,而收拾好的行李都已經送到Draco的房間裡去。因為行李大部分都是女裝的衣服,只有少數衣物和用品真的是他本人的,所以Ron也沒發現Harry沒有留校的打算,只好有點可惜地承諾會寫信和給禮物。

  隔天,Harry在和Ron及Hermione道別後,便匆匆來到Draco的級長室。

  因為所有的Slytherin學生都是回家過節日,所以大部分學生早在清晨就離校,Harry在前往地窘時,即使沒有穿隱形斗篷也完全沒被人發現,不用偷偷摸摸來這裡,Harry還是第一次。

  「Malfoy!我來了!」

  「是Draco,Potter。」Draco提醒。他從早上起便在沙發上看書等待著,Harry來了後也需要換女裝,算一算時間,他弄好後學校的同學也都早就離去了,這樣便不會被人發現女裝Harry的存在。

  「換衣服後我就會改過來,你還不是一直在喊我的姓。」Harry抱起Draco準備好的衣服往浴室走去。

  「就算不是喊姓氏,我也不能在父母面前喊你Harry。」Draco聳聳肩,心裡再次暗暗補充自己的適應力比Harry強,所以不用習慣。

  「是是是,你怎樣說都好。」Harry從浴室裡伸出手揮了揮,敷衍道。

  自Harry和Draco相處的時間多了後,他已經知道在Draco沒話找話說時所講的冷嘲熱諷,通常都不是心裡真的那麼想,喜歡的時候和他拌拌嘴也不錯,但敷衍一下應付他他也不會在意。

  之後路程一切順利,早收到信件的Malfoy夫婦更親自出來迎接兒子難得選上的「女孩」。相比起Malfoy夫婦藏不住的興高采烈,Harry卻是一副忐忑不安的樣子。Malfoy夫人幫助過他,他自然對這個為兒子著想、充滿母愛的女人有好感,可是Malfoy先生卻是間接害死教父的人,他實在不太肯定自己會在對方面前擺起怎樣的表情。

  寒暄一輪後,Malfoy夫人便急不及待拖著這個可能成為媳婦的女孩兒到客廳裡聊天,而Malfoy先生當然不會被興奮沖昏頭腦,他和兒子慢步走進屋裡,順便打探有關女孩的事。

  「Draco你不會愚蠢到隨便找個女孩來應付我們吧?」

  「當然不會,我也不想讓母親失望。」欺騙父親最多只會被責罵一下,可是讓母親期待落空,卻是Malfoy家裡的男人最不願意看到的事,Draco當然明白父親的想法。

  「Zeller小姐是純血巫師家族的孩子嗎?好像沒有聽過這一個家族?」

  「放心,父親。Elaine的家族擁有能和我們相比的財力,血統也保證純淨。」他可沒有說謊,畢竟Potter家和Black家的財物合計上來可比Malfoy家還要多,最加上Harry的名聲、Potter家族的血統,可謂財、力、血統樣樣俱全。

  「但我怎麼沒聽過?是國外的家族?」

  Draco笑而不語,那假笑猶如默認一般。他心裡暗自想到︰至少名字是來自國外的,「Elaine」來自法國,其涵意是「年幼的小鹿」。

  Lucius難得地誤解了兒子的笑容,不過也難怪他,一想到兒子和他同樣對貴族執著的個性,他就無法不相信兒子找來的美人是完美的貴族千金。

  「好吧,要是她是個不錯的女孩,我和你的母親是絕對不反對的。但很抱歉,恐怕孩子你還是必需見一見相親的對象。」Lucius臉帶歉意說道。

  「為什麼?父親你不相信我?」Draco皺眉看著父親,這和原先的約定不同。

  「當然不。」兒子都已經長大了,哪有沒有不相信孩子的決定,「在你來信給我們後,我已經向對方說明取消這次的相親,可是對方的女兒似乎不見到你不死心,他們苦苦哀求,相親本來又是我們提出的,所以如果只是見個面,也不能不答應。」

  「又不是沒見過?甚麼見一面?對象不是Pansy嗎?」

  「不,怎麼會!我們最初想的對象的確是Parkinson的長女,可是她好像有了對象,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頭,對方是Parkinson小姐介紹的女孩,她是唸Beauxbatons,不是Hogwarts。」

  該死的Pansy!可惡的女人!

  Draco強把被耍的怒氣壓下,溫和地答應父親︰「好吧,就見一面。可是請父親跟對方交代一下,讓Elaine也一起去。」

  「當然。」Lucius首肯,「還有別忘記平安夜的聖誕宴會。」



评论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泣汩 (音)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