泣汩 (音)

♠泣汩@音Yam

【HP同人 - 德哈/跩哈/DMHP 】愛請飛來 --分節07

  是夜,Draco單獨一人來到屬於「Elaine」的客房。

  「為什麼我還要跟你一起去見你的相親對象?這和說好的不一樣!」在床上的綠眼睛發出一波又一波充滿不滿的視線攻擊。

  剛沐浴完的Harry脫下了被施過順滑咒的假髮,露出一頭凌亂溫濕的黑髮,身上也穿上了自備的男裝睡衣。在為Draco開了門後,他便懶洋洋地半躺半坐在床上,等待開始他們今天的檢討,誰知檢討還沒開始,突如其來的變動就率先讓Harry感到厭煩。

  「明明說好了只是給你父母看而已,現在還要讓我穿著女裝面對更多人,我才不要!」

  Draco在心裡嘆息,他早猜到Harry不會輕易答應幫助,現在只能好好安撫這頭雄獅,然後再威迫利誘吧。

  他無奈地走向Harry,順手拿過梳妝椅上的毛巾,極其自然地坐到黑髮少年身邊,在對方還在愣住的時候,開始為他擦頭髮。

  「我當然知道你不願意,可是和對方見面的日子選在假日裡,而父母親指定要陪同出席的你,也整個假期都留在這兒,你也不好拒絕吧?」睜眼說謊話一向是Slytherin的強項,更不要說是佼佼者的Malfoy子孫。

  從Draco的行為中回過神來的Harry,大腦自動把對方親暱的舉動視作為「看不過眼」所以親自動手,也沒想過對方可以用快乾咒這盲點,完全沒有窘羞的樣子仰頭直視對方︰「甚麼指定?甚麼陪同出席?我去又沒作用,人家要看的你又不是我。」

  「所以說Gryffindor腦子不好使都已經是誇讚,你根本就沒腦袋。」Draco極不優雅地白了他一眼,手指彈彈他的額頭,「哪有女朋友完全不在意,還任由伴侶去和相親對象見面?做戲要做全套,不能讓父親、母親懷疑。」

  「當然會有!只要有足夠的信任!」

  「拜託,再信任還是會不安,可我對你那泥巴般的演技可不放心,在我赴約時,你一定會一臉心安理得地品嚐下午茶。」他努力地把那些不中聽的修飾詞都刪去,語氣平淡若帶柔和。

  「要不我們一起出門,你去赴約,我找地方躲著?」反正隱形斗篷他一直帶著,女裝也不怕被人看見。

  「少蠢了,要是對方事後和我父母聯絡,不就被戳穿了。」

  「那我不就一定要跟著去?」

  「是的,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會浪費時間和你解釋。」Draco放下濕漉漉的毛巾,皺眉盯著Harry的頭頂,也不知他是不滿Harry從不擦頭髮這一點,還是為自己浪費了很多時間而感到厭煩。

  感覺到上方的人動作停了下來,動了動有點酸累的脖子,抬頭就是一張寫滿討厭,還有不情不願的臉狠瞪對方︰「已經要在你家族那個聖誕舞會露面,我實在不想再參與你的相親。」

  「行了,Potter。」Draco趁機捧著他的臉蛋,讓他動都動不了,「我會補償你的,大後天乖乖地跟我去赴約。」

  其實以Harry的固執性格,要是他真的不願意,恐怕Draco真的在全校面前強吻他,他都不會願意答應幫忙。這一點是了解他的人都清楚的,Hermione、Draco、也包括他自己。

  如今他每次都心不甘情不願地答應,倒不是說他多願意或有那個興趣去打扮成女生,只是面對Draco的請求,他卻從沒真心感到抗拒過。

  原因是他從未知道的。明明是多年的死敵頭,可是卻沒有借此機會報復對方,還以被威脅的藉口,掩飾自己一直想要了解對方的真實心情,這些他內心都很明白,可他沒能了解的卻是他有這些心情的原因。

  Harry太多的時間奉獻給親朋好友和黑魔王,卻從沒正視過愛情,至今即使愛早已在他心裡萌芽,他也從沒意識到。

  於是,他再一次說服自己,他會答應Draco,完全是因為逼不得已,以及Draco將會為此補償自己。

  赴約當天,Harry乖乖地跟著Draco來到相親地點,可卻在和對方會面前,乘機溜走了。Draco早猜到Harry的心思,大方地放了他一馬,再者他本來就打算讓Harry找個地方隨便吃飲,在他必需打發相親對象時,才讓Harry過來。雖然他很想炫耀一下自己美麗可愛的「女朋友」,但Harry女裝的打扮還是少一點人知道的好。

  Draco一人來到相親對象指定的包廂裡,裡頭早就坐了個女孩,這讓他有點驚訝。基於禮貌性質,無論是怎樣的場合,男方一向會比女士早一步到達約定地點,因此Draco也提早了很多便出門。看來這次的對象有點心急,也很期待和Draco會面。

  「抱歉,看來是我來遲了。」儘管他完全沒有遲到,甚至早到了,他還是禮貌大方地為讓女士等待而道歉。

  坐在餐桌前的女孩在Draco開門的一刻便抬起頭觀察他,當Draco邁步走近時,貴族的禮儀讓女孩幾乎反射性而又優雅地站起來,Draco的禮貌給了她極良好的印象,她微笑抽出手說︰「不,請別客氣,我才感到抱歉,明明都被拒絕了,卻硬是要和你見一面。」

  「請別這麼說,能認識你也是我的榮幸,就當認識一個朋友?」Draco接過她的手,微微躬身,在她的手背輕吻一下︰「十分高興認識你,Draco Malfoy,Hogwarts的學生。」

  「Sabina Nigellus,Beauxbatons的學生,很高興認識你。」

  同時間裡,Harry拿著Draco為了補償而送他的VIP餐劵來到自助式任食的酒店樓層,心裡一邊為不能帶Hermione和Ron來而感到惋惜,一邊興高采烈地一一品嚐各式美食,完全忽略了本來穿著小洋裝的不自然感。

  因為Draco的訓練,即使說不上很貴族優雅,可Harry也一改當初狼吞虎嚥的吃相,連行為舉止都變得大方得體起來。在他人的眼中,這樣的Harry更像是有個性且漂亮的貴族千金,在Harry專注於吃東西的時候,在場的一眾單身男士都開始盤算著接近他的打算。

  不久後,便有膽大的男人上前搭訕︰「小姐,你一個人嗎?介意坐到你的對面嗎?」

  Harry從盤子中抬頭,入眼的是陌生的男人,奇怪對方為何想要坐到他對面,可也自然地回答︰「不,我不是一個人。我是……嗯、和我的男朋友來的。」

  「你坐在這都已經半個小時了,他都沒來找你,要不要我陪你一下?」男人絲毫不介意對方有男朋友繼續展開追求。他自認外表也出眾,家世也不錯,努力一點也許能成功把這大美人搶過來。

  Harry再三婉拒,可男人仍然鍥而不捨,Harry再遲鈍也了解到這是搭訕了。他把男人不知第幾次問能不能陪伴自己時乘機捉住的手抽離,更強硬地拒絕︰「抱歉,先生,我的男朋友快來找我了,能請你別做這引人誤會的事嗎?」

  「要是他器量這麼小,何不和他分手,然後嘗試和我交往看看?」

  Harry不禁皺眉,語帶不耐煩地警告︰「我沒有和他分手的打算,我很愛我的男朋友,請你別再騷擾我,否則我不排除會對你施咒。」

  「哇!這麼強硬有個性!我也喜歡美人你這樣的性格呢!」

  男人再一次向Harry伸出手,正要摸到Harry時卻被躲開了。Harry趁機利用Hermione給的聯絡幣向Draco求救。

  「先生,請你注意你的言行,這裡是公眾場合,假使你再一次有甚麼奇怪行動,我絕對會為了自保而作出攻擊!」

  然而男人勾起輕挑的笑容,一臉不相信眼前的女人能動他分毫,不怕死地一再出手。見此,Harry立刻拿出魔枚,正要發咒時,卻被一道銀綠色的光束搶先一步,男人立即石化了。

  「Draco!」Harry感激地踏著高跟鞋小步跑到Draco身邊,完全沒發現自己此時此刻多像個小女人。

  Draco輕吻Harry的額頭,像極真正的情人︰「Sorry,我來遲了,你沒被怎樣吧?」

  Harry沒預料到Draco會有這麼親密的舉動,可又意識到他們現在是情侶,只是紅著臉扭扭捏捏地點點頭。

  這時,一個女生從Draco身邊走了出來,假笑著向Harry打招呼︰「Hello!剛剛Draco突然跑了出來,我還以為怎麼了,原來是他的朋友出狀況了。你還好吧?」

  Harry看見Draco瞄了那個女生,對Draco此時的想法也心裡有數,畢竟這個女人竟然做得如此出面,他也是沒猜想到的。

  在學校裡,Harry早已聽聞Draco在大部分女孩心中是有何種地位,其中更有一些女孩會因為Draco對她們溫柔一點就擺出女朋友的架子,只是他沒想到連相個親都會親眼見到這場面。

  這個女孩大既對Draco一見鍾情了。似著自己是相親對象,Draco又願意見自己一面,再加上財富、美貌、血統等等優勢,認為要把這完美男生搶到手也是輕易而舉的事吧。甚至自來熟到只認識Draco半個多小時,就喊起對方的名字,把別人的女朋友稱作朋友。

  Draco剛才的一眼,Harry幾乎確定他討厭了這個女孩,雖然他不知道原因,可卻肯定Draco不會再給這個女孩甚麼好態度。

  心裡有點莫名的不高興,可Harry仍禁不住同情起女孩,若無其事地笑說︰「我沒事,謝謝關心。」

  「沒事就好了,讓Draco擔心就不好。」女孩沒想到Harry如此遲鈍沒聽出她的暗示和戰書,心裡更認為要把Draco搶過來是勢在必得,貴族從來都不歡迎愚昧的傢伙,「啊!忘記自我介紹了。Sabina Nigellus,Draco的相親對象。」

  「Elaine Zeller,Draco的女朋友。」

  「Zeller小姐,很高興認識你,你不介意來我和Draco的包廂一起聊一會兒嗎?」Sabina提出虛偽的邀請。

  在Harry應許前,Draco搶先拒絕︰「請恕我們不能答應了。Elaine才剛被低賤的男人騷擾,心裡想必很不平服,也急需我的安撫,所以請原諒我們先行離開,並期待下一次能在聖誕舞會裡和Nigellus小姐你再見。」話畢,Draco帶著Harry頭也不回,斷然離開。

  被決然拒絕、沒反應過來的Sabine,在回過神來時立即追出去,可惜不只不能挽留心上人,更看到了他和那美麗的黑髮女子靠在牆上深情擁吻。不甘心被多次拒絕的她,眼裡不禁閃過一絲恨意……



评论(3)
热度(31)
©泣汩 (音)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