泣汩 (音)

♠泣汩@音Yam

【HP同人 - 德哈/跩哈/DMHP 】愛請飛來 --分節08

  Narcissa穿著高貴大方的晚禮服站在Harry的房間外面,苦惱地托著下巴,正好離開房間的Draco看見便關心地問︰「母親,怎麼了?」

  「Elaine自上次你們回來以後,幾乎都沒離開房間,究竟是怎麼了?你們吵架了嗎?」今天正好是聖誕舞會,她還想要為Elaine好好裝扮呢。

  想起那天的事情,笑意立即爬滿了Draco的俊臉︰「沒,她只是在和我鬧鬧脾氣、撒撒嬌而已。」

  「你對她做了甚麼了?」Narcissa一看兒子那不懷好意的笑臉,就知道他為了自己的私慾惹怒了女孩兒。

  「一般戀人都會做的事。」

  在母親懷疑的目光下,Draco轉了轉門的把手,理所當然的鎖著,他不太在意似的,改為拿出魔枚,施了個高級解鎖咒,在母親期盼的視線下去為那炸毛了的小獅子順毛。

  大概是聽見開門的聲音,Draco進門後看到的只有因Harry躲進被窩裡而弓起的一個……嗯、物體?

  「Malfoy!滾出去!你這個騙子!」

  悶悶的聲音從被子下透出,Draco絲毫不懼怕惱怒中的獅子,關好房門便坐到他的身邊去。

  「你知道的,那只是戀人之間的正常互動。」

  「該死的,你可從沒說要做到那個地步!」Harry掀開把自己裹得緊緊的被子,怒瞪對方。

  Draco聳聳肩︰「我也只是因情況和各種考慮才這麼做的。」

  「你利用我!」

  「一開始就是了,何必現在才來在意?」雖然更多的是想要佔小便宜就是了。

  「可、可、可、可是……你、你吻了我!我們都、都是男人!」

  不知是害羞的原故,還是因為太憤怒,Harry的臉變得異常通紅,連說話都變得口吃起來,這羞澀似的模樣對Draco來說,可說是異常誘人。他強壓下快衝破理智的激動,若無其事地轉移起話題。

  「這點小事有甚麼好在,大家都是男人。」Draco一臉習以為常,語氣裡更像透露出對Harry處男般的反應而感到訝異和不屑。

  「快把衣服換了,這是母親送給你的晚禮服,今晚你是必需出席的了。」

  「Malfoy,你真混蛋!」

  Draco不在意地揮揮手,離開留給Harry獨自冷靜一下的空間。

  是夜,Harry身穿一套銀綠色露背長裙,黑髮大方優雅撥到脖子左側,耳朵釘著小巧精緻的鑽石耳環,脖頸和手腕也戴上華而不奢的翡翠珠寶。他挽著Draco的手臂,從主人房間之一來到宴會廳,陪著舞會主辦者Malfoy家族的長子向其他貴族一一打招呼。

  「這不無聊嗎?連節日都不能和家人單獨一起過。」趁著下個客人來到他們面子時的空檔,Harry問。

  「無聊透頂了,但這是家族義務。」Draco眼中閃過一絲不爽,在一位女士迎面而來時立即收歛,揚起假笑預備和對方寒暄一下,「反正明天就是家族時間,忍一下就好。」

  「果然貴族都是偽善的傢伙。」

  「而你是偽善貴族的未來伴侶。」想起那天的事,Draco煩悶的心境隨即豁然開朗。

  「我不是!我說了那天只是剛好在騎掃帚,才出意──」

  Harry還沒辯駁完畢,女士已經走到Draco面前,Draco立即示意他閉嘴。Harry心裡不爽,以Draco所指導的,完美地勾起微笑,找了個藉口掉下Draco離開。能暫時獨佔俊美優秀的純血巫師,興奮害羞的女士恨不得Harry別回來,裝作理解地讓Harry離開,Draco連抓都抓不住。臨別時,屬於Slytherin那一面的Harry立即對著Draco揚開挑釁的假笑。

  正當Draco忙著愈來愈多接近自己的女孩時,Harry悠閒地拿起一杯香檳,走到那不引人注意的角落沙發坐下,欣賞著Draco被人包圍時的窘迫模樣,亦任由自己成為對方怨恨目光的箭靶。

  可Harry的得意時光並沒有維持多久,一個女人的前來,立刻把他推上危險的斜坡。

  「看,這不是Zeller小姐嗎?原來你也被Draco邀請來了?」身穿低胸露背性感短裙禮服的Sabine不客氣地坐到Harry身邊,明知故問地和他搭訕。

  「你好,Nigellus。歡迎你來參加舞會。」雖然心裡燃起了莫名的不爽,可對方既是女性,現在他也算是主人,Harry強忍作吐的感覺,微笑地歡迎客人。

  說來,Harry之所以能極其自然地以主人家身份去招待客人,也是全懶Draco的訓練。此外,Draco為了今天,也為Harry講述了不少貴族禮儀,好讓Harry能大方得體迎接來賓,同時在Malfoy夫婦面前好好表現。

  然而,十多分鐘後,Harry和Draco都為此感到無比後悔。

  以為Harry一再遲鈍,忽略了自己反客為主的問候,還被對方天然的個性以主人家的身份打招呼,Sabine心裡十萬個不爽。

  Harry以為對方是對Draco一見鍾情,其實不然。

  Sabine作為貴族的千金,早在千萬個舞會中遇見過Draco數十次,她早在小時候就對Draco仰慕傾心,只可惜她的家族和Malfoy家沒有絲毫關聯,連參加由Malfoy家族主辦的宴會也從未有過。

  雖然對Draco有所好感,可從未了解對方的這一點,讓她總能保持理智,未至於愛他到忘形。然而父親的交易對象之一,卻給了她和Draco相親的機會,這讓她興奮了好長的一段日子,直到她的夢被另一個女人粉碎。

  起初聽見對方已有對象,她只是感到釋然,畢竟那英俊有才的青年怎可能缺乏異性?即使因黑魔王而衰敗一點,他依然是女性們向往的對象。

  儘管如此、也因如此,她哀求父親幫忙,只為讓她近距離見他一面。

  不見還好,一見沉淪。Draco優雅的儀態、溫柔的語調、完美的微笑等等,無一不吸引著她的眼球,她停止不了自己的視線隨他遊走,更阻止不了愛意在心裡不斷膨脹。Draco柔和的態度不禁讓她產生奢侈的期望,而後卻再一次被同一女人拉回現實。

  她妒嫉、她羨慕、她恨那個女人得到了自己從小向往的未來。

  於是一句句不乎合貴族禮儀的說話也一一吐出,內心也萌生了不該有的衝動。

  「別這麼客氣,畢竟是Draco邀請我來的,我怎樣不賞臉。啊!對了,Zeller小姐和Draco關係很要好呢!是怎樣成為朋友的?」

  Harry忍不住皺眉,果然「來者不善,善者不來」!他明明記得自己清楚地向對方介紹了「Elaine」的身份,可這個女孩卻多次無視,看來又是一個極端的女孩。

  「作為他的戀人,怎會關係不好呢?」Harry勉強笑了笑,故作含蓄地回答。

  「喔──」Sabine裝作訝異,眼裡閃過一絲殺機,「我都忘了你是Draco的伴侶。雖然相處時間甚少,但聽聞Draco都很喜歡漂亮的女孩呢!」

  想起從前在學校裡Draco擁抱過的女孩,Harry點了點頭︰「也許吧。」

  「那不知Zeller小姐美麗不在時,Draco可又會為你傾心?」Sabine不知從何處抽出魔杖,暗地裡瞄準了Harry。

  Harry暗叫不妙,心裡不斷咒罵那該死的貴族禮儀。

  這裡是Malfoy家族的主場,說不上讓Harry很放心,但現在作為Draco的伴侶的他,也相信Draco不會讓自己受到傷害──畢竟「不能保護好戀人」對Malfoy來說應該是不太光榮的失誤,再說這女性的禮服沒有能讓他藏東西的地方,所以他身上一根魔枚都沒有!

  再加上,Draco說過,主人家若是在舞會上引起騷動,不能讓其他貴賓盡興,也是極不禮貌的事,連讓Harry喊「救命」求救都不行。

  Harry不是不會無枚魔法,只是太複雜的防禦魔咒哪是一個還未畢業的青年會純熟?即是他多次抵擋過黑魔王的攻擊,也不能證明他能在無魔枚的情況下,能對付一個瘋女人!更不要說他穿得這麼不方便!

  他急切地看向Draco的方向,對方也注意到他,可卻被一幫眼睛冒著心心的女人們包圍著,要擺脫也需時間。Malfoy夫婦正在招呼其他貴賓,甚至沒有注意到這邊一個角落。

  Harry想要躲,可Sabine正危險地逐步迫近,而她手上的魔杖也愈來愈貼近Harry。正當Harry還在破壞Malfoy家的舞會,和自己受傷之間掙扎之際,Sabine一句話還他動都不能動。

  「作為Draco的戀人,你是不會動的,對不對?」Sabine奸狡地笑,「只要你一動,我就會傷害我自己,你想到時候其他人會怎樣想?舞會會變怎樣?」

  「事後人們也會知道真相的。」Harry冷靜應對。

  「那時候已經沒用了,人們都已經對和Malfoy家交易感到失望,就算知道了真相,對現在的Malfoy家來說還是耗上了相當大的代價。」

  「就算你傷害了我,你也沒好處。」Harry反攻為守,就算他不是Draco真正的伴侶,他也不想讓Malfoy淪陷。

  「我不在乎,我得不到他,也不會讓別人得到,僅此而已。」Sabine笑得甜美,抵在Harry身上的魔杖又戳深了一些。

  「要怎樣做你才滿意?」Harry皺著眉問。

  Sabine滿意地笑了笑,魔杖挪開了一點,就在Harry以為她會說出讓自己和Draco分手之類的話時,在一道銀光之中,他看到了Draco剛擺脫包圍,拿出了魔杖正要衝過來的模樣……

  「這我就滿意了。」

  可惜,還是慢了一步……



评论(1)
热度(22)
©泣汩 (音)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