泣汩 (音)

♠泣汩@音Yam

【HP同人 - 德哈/跩哈/DMHP 】愛請飛來--尾聲

  「痛痛痛!Malfoy該死的你就不能輕手一點?」

  在Harry的房間裡,上身邊赤裸的Harry,幾乎被一道由胸口至肩膀的傷口染紅。同在房間裡的Draco早被Harry身上的所有魔咒、化妝快速去掉,專心為他療傷。

  「你活該!這樣的傷勢只用魔咒怎可能夠用!要怪就怪你不喝魔藥。」Draco黑著臉為他包紮,那道傷痕刺眼無比,他愈看就愈氣,要不是Harry阻止,他幾乎要殺了那個女人。

  「要不你們做的魔藥這麼難喝,我會不想喝?就不知道你們這些很會做魔藥的人都在想甚麼,都不去想些讓魔藥變好喝的方法來!」明明都已經因為失血過多而變得虛弱的Harry,仍然要頂著一張臉青唇白的樣子和Draco頂嘴。

  「你以為你是在喝蘋果汁?Gryffindor幼稚的蠢貓!」

  「是是是!就你最棒──」

  兩人還沉醉於獨處及爭吵時刻之際,在樓下巧妙地收拾殘局、安撫好來賓、完美地結束舞會的Malfoy夫婦,擔心地來到二樓屬於他們認定為「準媳婦」的房間,連敲門的禮儀都忘了,想都沒想就把門打了開來,憂心的問︰

  「Draco!Elaine怎麼──?!」

  可是──

  「Draco?」

  「Potter?」



  久違地父子單獨聊天,Draco是一臉自然,了無反省或慚愧之意;相反Lucius則額露青筋,眉毛挑個不停,一句總括就是︰他很生氣。

  「讓Potter在我們家裡受傷,恐怕上次能從魔法部逃過一劫,這次便沒這麼好運,Draco你對此有何看法?」Lucius故作鎮定地問,梅林知道他心裡現在是多麼不平衡!

  Potter!一個Potter!一個打敗了黑魔王的Potter!一個他們曾經敵對的Potter!他家那不知是聰明還是混蛋的兒子怎麼敢?!

  「沒甚麼看法,Harry不會因為這次的事借機會去控告我們,他Gryffindor那正義得過份多的一面,不會容許他那麼做。」Draco不太擔心地說,懶洋洋的模樣讓Lucius想抽他一巴掌。

  「喔?是嗎?」大概習慣了的腔調是改不過去,Lucius的激動完全不能從言語中滲透出來,「那麼有關Potter裝成女孩,被你以戀人的身份帶來會面我們、欺騙我們的事情,你又有甚麼解釋?」

  「關於戀人的事,我很抱歉騙了你們。」Draco誠實道歉,可後面要說的話卻讓人懷疑他幾乎有氣死Lucius的意圖,「但其他的事我認為並沒有欺騙父母親。」

  「他裝成女孩的事不算是欺騙?」Lucius挑眉。

  「不,他會打扮成那樣只是我認為他穿女裝很漂亮,這點父親會否認嗎?」睜眼說謊話,Malfoy和Slytherin的強項,雖然Draco也確實覺得女裝Harry很漂亮。

  「那為什麼Potter會改叫作Elaine?」Lucius再挑眉。

  Draco想了想,說︰「我對他的、嗯,暱稱?『Elaine』有幼小的小鹿的意思,很貼切不是嗎?」

  「那我讓你帶心儀對象來,你卻把一個男人帶來!這不是欺騙是甚麼?」

  「父親,我說過了,我為我們不是戀人,欺騙了你而道歉。」Draco的態度更加正經起來,大概是知道自己接下來說的話會把父親氣個半死的原故︰「可我沒說過他不是心儀的對象。」

  「Draco,這並不是個好的玩笑。」Lucius的臉部開始抽搐。

  「這不是個玩笑,父親。」Draco直盯Lucius,毫不退縮,「我喜歡Harry Potter很久了。」

  不知為何,Lucius腦袋和肚子裡的怒氣突然被這盆冷水都潑熄了,可卻得了後遺症──太冷了,讓他雞皮疙瘩的。

  「Draco,Malfoy從不做沒把握的事。」從Potter的態度看來,他看來並沒有特別喜歡Draco,Lucius不太相信對方會喜歡這個一直敵對的Draco。

  「確實。」Draco點點頭,「但我對Harry將會成為我的伴侶感到有信心。」

  「何以見得?」

  在Lucius疑惑又有點好奇的目光下,Draco拿出了魔杖︰「我們可以做個實驗,不過以防受傷,請讓人先把Harry所在的房門打開。」



  在幾十分鐘之前,另一邊的房間裡,Harry一邊不斷向Narcissa道歉,一邊在心裡咒罵Draco那個混蛋。

  「真的不用介意了,Harry。」Narcissa溫柔得像是Harry的親媽媽一樣,即使被騙了、期望落空了,她還是沒有生氣得歇斯底里地指著Harry辱罵,徹徹底底的是個完美女人,「是Draco不好,竟然出這種主意,讓你穿女裝太委屈作為男孩的你了,還讓你受傷,我才該代Draco向你道歉才對。」

  向來Narcissa對那個任性的兒子一直沒辦法,就算她在心裡不禁為兒子的主意讚好,但讓對方難堪也是很不好意思的事。

  「讓你期望落空了是我不好才對,而且還是個男人,想必夫人你一直很失望,也會受打擊。」Harry一想到這位體貼的女士竟毫不介意他們的瞞騙,他就覺得格外慚愧。

  「沒有,怎會失望呢!」

  「誒?」

  「不,我的意思是我沒有很失望,Draco的任性我們都習慣了。」Narcissa心冒冷汗,事實上她真的一點失望都沒有,雖然對象是Harry,更是個男孩真的讓她很驚訝,可一看就知道Draco真心喜歡Harry,能讓兒子這麼傾心,就算是男的她也會接受!更不要說,Harry女裝的模樣這麼對她胃口!

  「Narcissa夫人,你這樣反而更讓我內疚,都怪我不夠強硬拒絕Draco。」Harry輕嘆一口氣,心裡滿滿都是後悔。

  「叫我Narcissa媽媽就好,叫夫人多疏離。」不讓Harry有思考或拒絕的機會,Narcissa又繼續說︰「Harry,你就別再覺得不好意思了,我真的沒有介意,要是你一直這麼在意,才讓我真的覺得傷心。要不,你多留在這裡幾天,當作補償陪陪我?」

  「可是,Malfoy先生不會歡迎我吧?」Harry一想起當時Lucius憤怒得臉紅了的模樣,想起就怕,這比從前在學校撞見他時都要恐怖。

  「不,這是我向你作出的邀請,Lucius也管不了,還是說你不想留下來?」Narcissa努力地為了兒子和自己說服Harry留宿。

  「當然不!那麼……好吧……那就恭敬不如從!啊──!」

  答應的說話都未完,突然有股魔力投向Harry,然後把他整個人都扯離了床。似曾相識的感覺讓Harry在跌落Draco的懷抱之中前就大喊︰

  「該死的Draco Malfoy警告你別再使用飛來咒!!!我才不是你的甚麼鬼伴侶!!!」


全文完。


well,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說我爛尾了

但我真的不會寫甜甜蜜蜜的HE,這就是我的極限了(跪

抱歉了大家>_>





评论(4)
热度(46)
©泣汩 (音)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