泣汩 (音)

♠泣汩@音Yam

【及菅】片段小段子--最討厭愛著你的自己

  「小菅、小菅,我們將來一定要一直在一起喔。」

  他一直都記得,那個偶然在森林裡遇到的男孩,也記得他提出的約定,而他也勾起了對方伸出來的小尾指。

  從那天起,他一直期待他們再見的一天。




  在黑夜之中,唯獨那個人異常明亮,那雙如有魔力般的眼睛若隱若現地透著紅光,一道如野獸般的紅光。

  他如黑暗中的王者一樣,輕輕說著他無法聽見的話。

  然而,不知為何,那個本應遙遠得不能聽到的聲音,卻如穿透一切一樣,滲進了他的腦海︰

  「小菅,如我們所約定的,我來接你囉。」

  然後,他又消失在突然升起的霧氣中。




  魔音似的聲音一直在耳邊誘惑他,每天在家人和同伴的控制下,他才勉強逃過了魔鬼般的邀請。可是,那天那人所說的「約定」,卻無法被他忽視。

  要遵守,那天的約定要遵守。

  他的內心如此誠實地勸告著。於是,他推開家門,赤腳走向迷之道路。




  「你來了,我就知道小菅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的約定,及川桑很高興呢。」

  有著無限吸引力的嗓音一直在耳邊回響,男人不斷不斷誘惑著他,用那個讓他感覺舒服安心的聲音使他的方向迷失一般。

  「來吧,來吧。小菅,快過來及川桑的身邊。」

  那麼一秒,男人的臉容清晰無比,是他一直記掛的臉容……




  「別想阻止我!誰都不能阻止!」

  他與他之間,被熊熊大火所隔絕。在他能被男人擁入懷中之前,同伴一把扯住他,使呆愣著的他眼白白看著前路燃燒起來。

  而他,還沒搞清楚狀況。

  為什麼?為什麼阻止他們了?大地?東峰?烏野的大家?




  所有一切都已燃燒殆盡,星星之火也將熄滅,留下的是他,和他,以及分不清是誰的屍體和一大灘血跡。

  這時,殘酷地,他清醒過來。

  「及、及川……?大家……?」

  「這樣就沒人阻止我們了,我們能如約定一樣一直在一起了。」

  在他眼前,濺滿鮮血的及川,難得地笑得如此天真單純。




  究竟逃了多少次呢?已經不記得了,也放棄了。

  在這不透光,只有無盡黑暗的居所中,他等待著的,只有死亡。

  換了又換的鎖被打開來,及川帶著餐點走了進來,看著放在一旁沒動過的上一份餐點,露出心痛的神情。

  他放下不知是早餐、午餐還晚餐的東西,坐到他的旁邊。

  「小菅,你怎麼不吃一點呢?這樣對身體不好啊……」

  然而,他仍舊只是空洞地看著某一方向,沒有理睬旁邊的男人,甚至在男人親吻他時,他也如木偶般無動於衷。

  突然,嘴裡含出滿是血腥的味道,一直對及川不理不睬的他這才有了反應,用力推開那個咬破唇的男人,把男人必不可少的鮮血從嘴裡吐了出來。

  男人看著他,無助地看著他,問︰

  「小菅就這麼討厭及川桑嗎?」

  討厭,很討厭,非常討厭。




  「吶……小菅,乖了好嗎?不要這樣好嗎?不要掉下及川桑我啊……」

  男人悲痛地握緊他的手,虛弱無力的他躺在床上,卻仍未願意施捨半句說話。

  「吶小菅,我們才一起了一年時間,不夠啊……根本不夠……」

  「為什麼不接受我的血呢……不是說好了一直在一起的嗎?吶……小菅……」

  男人痛苦地凝視他,那讓人同情又心痛的神情,就只差在沒有哭罷了。

  「小菅……為什麼呢……你就這麼恨我嗎?」

  啊啊,已經時間無多了……


  「對,我恨你,恨你把我的家人、朋友都殺了……好恨好恨……」

  最後的最後,他只為了他說了這麼一句話,和,一滴包含著更多感情的淚水。


  然而,我最恨的卻是一直愛著你的自己……



完。

(會猜出是怎樣的故事吧?感覺應該不難?)

评论
热度(18)
©泣汩 (音)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