泣汩 (音)

♠泣汩@音Yam

【ASL】雙生30題--7.誰是哥哥

  「嘻嘻嘻,究竟艾斯是大哥,還是薩波是大哥?」

  在海賊時代,沒多少人記得自己的生日,艾斯和薩波亦不例外。所以在他們三兄弟結拜後不久,路飛沒多想就拋出這一個問題來。

  沒考慮過這一點的兩位哥哥互看一眼,不約而同就喊了出來︰

  「當然我才是大哥!」

  「欸!薩波,怎樣看我都比較像大哥吧!」艾斯挑起一邊眉頭說。

  「才沒這回事!論理性,還是我比較像大哥吧!」薩波拍了拍帽子,毫不退讓地說。

  「啊?這你是說我很衝動嗎?!」艾斯踏前一步,更靠一點瞪著薩波,明顯是被激怒了。

  「本來就是!你看你看!你現在不就激動起來了!」薩波沒有畏縮,也踏前一步貼上艾斯的臉,不滿地說道。

  「我沒有!你別胡說!」

  「我說你有就有!」

  「你才不理性吧!我比較適合當大哥啦!」

  「我才--」



  十二年後。

  薩波坐在艾斯的墳前,笑著為曾經的兄弟倒酒,聲音卻是沙啞的說道︰

  「啊啊……艾斯你真過份!要是真有轉世,你不就一定是大哥了嗎……」

  他舉起杯,再碰了碰不可能被舉起的酒杯,一飲而盡。

  「艾斯,你在那邊先等著我啊!可別偷跑!」他開始有點嗚咽地說,抹了抹眼眶上快掉下的淚水又說︰



  「等我看著路飛完成他的夢想就會來找你的!你可別急著投胎啊,笨蛋兄弟!」




评论(1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泣汩 (音)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