泣汩 (音)

♠泣汩@音Yam

【HP同人 - 德哈/跩哈/DMHP 】愛請飛來--分節03

  之後Harry是否有被Draco拯救了他也無法知曉,只是Harry沒有加入毫無營養的爭吵之中,對Draco來說已經是另類的道謝,但同時他亦為無法看到氣喘呼呼的Harry而感到可惜。

  是夜,Draco一個人來到占星塔。這是他的例行習慣,每週五晚都會利用級長特權到這裡吹吹風,寒風總能使他頭腦變得清醒,遼闊的風景讓他平靜,寧靜的環境也讓他異常安心。

  他把玩著魔枚,亂扔一埋照耀周圍的魔法,黑寂的夜空像被這些微小的光點所劃破。Draco滿意地看著自己的成果,靠在欄杆上,魔杖又是一揮,一週以來的習慣讓那句自認為愚昧的咒語脫口而出︰

  「未來的伴侶飛來。」

  咒語一出,本抱著「不可能」想法的Draco剛要勾起自嘲的笑容,一鼓重力就往他身上壓下來,還好他的危機感沒被和平的時代所磨滅,早一秒移開了身子,否則那未知的墮落物就是從頭頂壓下來。

  該死的,這是怎麼一回事?

  明明剛才他的附近都空無一物,空中上方也保證沒有任何東西,這股壓力究竟是從哪裡來?

  正當Draco堅持認為自己身上甚麼都沒有,卻發現剛剛沒出現的一枝掃帚和一肢小腿出現在腰部下方,還沒被那詭異的一肢腿嚇倒,就反射性地扯開他看不見的一件袍子。

  想都不用想,Draco幾乎咬牙切齒地吐出一句話︰「Potter你該死的在做甚麼?!」

  「Hey,Malfoy!我是被你那白痴的舉動給嚇住了才會從掃帚上墜下來,要怪就怪你自己!」Harry又咳又喘氣地反駁,突然從半空中墜下感到可不好受,突然而來的離心力使他的雙腿暫時失去力量,只能不情不願繼續伏在Draco身上。

  明顯自己愚蠢的行為被最不應該見到的人看見了。被迫躺在地上的Draco懊悔地掩臉,心裡甚至期望看到的人是泥巴種──窮鬼紅毛鼬鼠就算了──也不希望是Potter!如果Draco沒有沉醉在反省和悔恨之中,說不定就會發現Harry臉上那一抹極不自然的微紅。

  「該死的疤頭!早就過了門禁的時間,看來你是故意出來好讓我扣Gryffindor的分!」即使是惱羞成怒,Malfoy永遠都不會忘記如何讓自己的處境變得有利一點。

  當然,Harry也不是任人宰割的小綿羊︰「Malfoy你敢扣我們學院的分,我就把今天的事告訴Ron和George!」

  言下之意就是別想扣分,否則全校都會知道他愚蠢的行為。

  Fred和George雖然愛惡作劇,也喜歡說些小謊話騙人,可是不得不說,他們把或真或假的謠言傳出去的功夫可不能忽視,就算是假的也能給他們描述得讓人不能不信。如今即使少了Fred,George為了自己,也為了兄弟,是絕對不會厭倦從前的娛樂,更不要加上最討厭Malfoy的Ron。

  「該死的Potter!該死的疤頭!」Draco推開還壓在自己身上的Harry,雖然他不是沒有更狠心的方法讓Harry閉嘴,但畢竟是喜歡的人,就算是僅僅的Obliviate他也不忍心下手施咒。

  Harry揉了揉被對方用力推開的肩膀,心裡暗暗抱怨Malfoy的不溫柔,看著他站起來理了理袍子,一副打算無視Harry離開的模樣。

  「Malfoy!」

  「幹嘛?」Draco不耐煩地轉頭問。

  「呃……我、我……」Harry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叫住Malfoy,只是當他看到Malfoy離開時,嘴巴就跳過大腦喊出聲來。

  老實說,Draco很想盡快從Harry面前消失,但無論是甚麼時候,他從來無法在對方面前做到無視這一點。過去五年,他一直傾力引起對方的注意,又怎可能輕易忽視對方的叫喚。

  而在Harry支支吾吾不知說甚麼的時候,Draco也在考慮自己究竟應該無視,然後堅決離開,還是主動上前了解對方奇怪的心思。

  最終Draco的選擇並不在兩者之中,反而靈機一動,突然想到完全無關的事,一條絕對利己的妙計。

  「Potter,你有甚麼話想說就快說,別浪費我寶貴的時間。」

  「沒、沒事!快滾吧Malfoy!」會叫住Malfoy,大概是被腳踝的疼痛所刺激,但一想到自己潛意識內竟想向Malfoy求助,Harry就想抽自己一巴,他第一次這麼後悔沒跟Hermione好好學習治療咒語。

  從Harry一直沒有站起來的情況,Draco多少也猜到是怎麼回事。他慢條斯理走回Harry身邊,蹲下來問︰「需要幫忙吧,Potter?」

  「不需要!」

  Draco無視他的拒絕,說出自己也不敢相信的低級威脅話語︰「要我幫你也可以,不過因為你使我無法找到自己的伴侶,從聖誕節假期開始,你必需假裝是我的伴侶,跟我回家見我的父母。」

  「做夢吧你!」Harry憤怒地拒絕,以為Draco是用另類的方式羞辱他。

  「我是認真的,Potter。」Draco湊近他,直視他的綠眸,以無比認真的語氣說︰「現在你需要我的幫忙,而未來我需要你幫忙。」

  「我不需要!而且我也不會幫你!」

  「不到你拒絕,如果你不介意明天,我在眾目睽睽之下強吻你,你現在倒可以爽快地回絕我,反正這也能幫助我。」

  話畢,Draco對Harry勾起了一記意義不明的笑容。


评论(1)
热度(35)
©泣汩 (音)
Powered by LOFTER